影觞离(挖坑不填ing)

挖坑不填ing

论坛体:弃猫是犯法的

※黑格不是扮演的,而是真实存在于漫画中的IF

※论坛体,有嗑预言家x黑格的倾向,但是这个论坛是关于一个同人短漫的论坛

※激情短打,ooc

※黑格过往根据黎梨编的进行了捏造

※存在关于俞晓身份的捏造(虽然正文俞晓身份才刚刚解密……但是我是倾向于预言家已经死亡的设定/捂脸)

被原作打脸.JPG

呜呜呜呜呜呜呜那个ss阶你怎么能啊qwq

这里,二设,俞晓和霜不言是两个人

※时间是黑格已经掉了“黎”的马甲,俞晓身份进行了揭秘,而柯基还不曾得知“黑格=黎”这个消息







【今天我就算是腐朽在这泥地里我也要大声喊出:弃猫是犯法的——!!!】



1L楼主

话不多说,该知道的都知道,指路大眼儿,链接是这个。

看完这个我只想说,弃猫是犯法的啊!!!霜不言你怎么就忍心就走了呢?你怎么能忍心抛下你的猫就走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不做砧板了我就是砧板上的那块被任人宰割的肉啊!!!

一分钟,我要这个“漫画家的小号”的所有资料。

磨刀霍霍.JPG


2L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进来了,来,我们一起。

杀心渐起.JPG


3L

就算我被刀得死去活来,我也要用我腐朽的声音大喊——

我不是砧板!!!!

我是那块肉(*꒦ິ⌓꒦ີ)


4L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黑格我的黎我的猫猫呜呜呜呜呜呜

nmd,wsm


5L

?我不上论坛好一段时间,发生什么事了???


6L

回楼上,没啥事,就是看一个温馨治愈的小短漫,看得热血沸腾的,快来一起看看呀

链接链接


7L

啊,是真的温馨治愈,不骗你。


8L

冲国人不骗冲国人。


9L

冲国人不骗冲国人。


……


……


45L

兄弟们,我回来了。

果真是瘟心致郁,看得我热血沸腾的恨不得怄出两口血啊。

所以漫画家的小号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刀片呢老子的刀呢今天不是我被他刀死就是被他的刀创死


46L

哟,欢迎回来和我们一起声讨这个用完·全·的新号发的短漫的“漫画家的小号”

原来他也怕被我们寄刀片啊

黑格搞事微笑.JPG


47L

什么流浪猫啊,被收养啊,警惕的小猫抓了主人几爪子那不安的试探与愧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糖啊!!是糖啊!!

什么弃猫?哪有弃猫?!!这么可爱的小黑猫你往哪里找你还弃猫??!!!

弃猫是犯法的霜不言你知不知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8L

哈哈哈哈哈哈,弃猫?主人得了绝症给小猫找别的收养者怎么可以叫弃猫呢?

你tm有本事擅自给猫猫找别人,你tm有本事让猫猫再看你最后一眼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


149L

柯基!!柯基!!!!那是猫猫啊!!!!!


150L

猫猫死掉了,猫猫腐烂了,猫猫被乌鸦吃掉了。

猫猫变成乌鸦飞走啦!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L

啊,又疯了一个,抬走,下一个。


152L

所以还没有大佬扒出“漫画家的小号”是谁吗?总不能真的是漫画家的小号吧?

刀口舔血.JPG


153L

这个霜不言想要猫狗双全?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所以猫猫和修勾打架了,猫猫和修勾拆家了

你想要的和平相处的未来在你走后已经没有可能实现了。

霜不言你快回来制止他们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54L

【我天生是个坏小孩,叛逆的刺头。】

所以猫猫才不要和修勾和平相处。

霜不言你再不回家,猫猫就真的要把你教的那些全扔了!!!


155L

猫猫已经死在腐朽到发霉的角落里了,乌鸦已经将猫猫的死尸吃掉了

但就算是这样,就算是舍弃掉,不对,杀死猫猫这个身份,他也一直将你的教导记在心上的啊!!

于是最终他活成了他的模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56L

所以俞晓来了。

磨刀霍霍.JPG


157L

在?何故刀我?

行了,我不装了

拿出刀子.JPG

变成乌鸦的猫猫就算是在昏迷时也在第一眼就认出了铲屎官,然后——

【你不是他。】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甜啊,就算是模样大变我也能在第一时间认出你。

【我的灵魂在肯定你。】

【我的灵魂在否认你。】


……


……


234L

所以“漫画家的小号”还是没有扒出来吗?

可恶,该不会真的是漫画家的小号吧?

漫画家你没有心——!!

声嘶力竭.JPG


235L

我要再说一遍,弃猫是犯法的——!!!犯法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







————




彩蛋是那个温馨又治愈的小短漫的内容

(我当然不会画画,所以只是文字描述啦xd)






评论(77)

热度(90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